在尋找兒童英語家教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關注多個方面,以確保選擇到最適合的老師,讓孩子在愉快的學習氛圍中有效進步。本文將提供一些溫馨提醒,幫助家長更好地選擇合適的兒童英語家教。

明確孩子的學習需求與目標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孩子的學習需求與目標。每個孩子的學習需求各不相同,有些孩子可能需要加強基礎,有些則需要提升口語能力。了解這些需求和目標,才能更準確地選擇適合的家教。

了解孩子的英語水平

首先,家長需要全面了解孩子目前的英語水平。這可以來源於多種途徑,例如學校成績單、標準化測試的結果或者老師的評語。這些途徑都能夠提供有價值的信息,幫助家長掌握孩子目前的優勢和不足之處。了解孩子的英語水平能幫助我們鎖定需要加強的部分,例如詞彙量、語法基礎、聽力理解或者口語表達。若是孩子在語法方面有明顯不足,那麼專注於這個領域的教師會是較好的選擇。而若是口語表達需加強,那麼一位注重聽說訓練的家教則更適合。只有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全面且準確的了解,我們才能選擇專長相符的兒童英語家教,為孩子定制一個合適且精確的學習計劃。

設定具體學習目標

接下來,家長應該和孩子一起設定具體的學習目標,如此不僅能夠讓學習更有針對性,也能提高孩子的學習積極性和動力。この些目標可以包括短期的,如在三個月內提升一個學習成績的等級,也可以是長期的,比如在半年內能夠進行簡單的英文對話。具體明確的目標能夠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一個清晰的方向,幫助老師制定有效的教學計劃,同時給孩子一個明確的學習方向和掙扎變化的視覺化參照。父母和孩子應該一起探討這些學習目標,確保目標既具有挑戰性又可達成,讓孩子能夠實現自己的學習潛力且收穫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了解孩子的學習風格

每個孩子都有其獨特的學習風格,了解這一點可以大大提高學習的效果。一些孩子學習效果最好的是視覺化風格,他們可能會對圖片、圖像和影片等視覺素材有強烈的興趣,這類孩子往往在看圖說話、影片學習等活動中表現出色。另一些孩子則屬於聽覺型學習者,喜歡通過聽歌曲、看錄音材料來學習。還有一些孩子可能偏好更多互動和運動,這類型學習者需要肢體活動和遊戲來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家長需要觀察和了解孩子的學習風格,這樣才能選擇更合適的家教。選擇合適的方法和工具,不僅能夠提高孩子的學習效率,還能讓學習變得更有趣,更容易持續進行。通過這些準備,家長可以更有針對性地選擇出適合自己孩子的英語家教。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資格認證與專業背景的重要性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資格認證和專業背景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擁有相關資格和專業背景的家教,能夠提供更專業和有效的教學,讓孩子的學習更有保障。

查詢教師資格認證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家長應該查詢教師的教學資格認證。資格認證是教師專業能力的重要指標。例如,TEFL(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和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國際上廣泛認可的教學資格認證,擁有這些認證的教師一般經過系統的教學訓練和實踐,具備相應的教學方法和技能。這些證書不僅是教師專業能力的象徵,還能保證孩子接受到高質量的教學服務。此外,一些地區可能還有本地化的語言教學資格認證,這些也是衡量教師專業水平的重要指標。家長在選擇家教時,可以要求查閱教師的資格證書,確認其真實性和有效期,這樣才能確保選擇到合格的教師。

了解教師的教育背景

了解教師的教育背景也非常重要。除了資格認證外,教師是否擁有相關專業的學歷也是一大考量因素。例如,擁有英語教育或語言學相關學位的教師,通常在英語教學理論和實踐方面有更深的理解和更豐富的經驗。他們不僅能夠為孩子制定科學合理的學習計劃,還能更好地理解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提供針對性的指導。此外,教育背景還可以反映出教師的學術素質和專業素養。家長可以通過詢問教師的學歷、專業背景及其在相關領域的研修情況來了解這些信息。選擇有專業背景的教師,能夠為孩子的英語學習保駕護航,提高學習效果。

考察教師的教學方法

每位教師的教學方法可能會有所不同,而這些方法也會直接影響孩子的學習體驗和成效。有些教師更注重語法和詞彙的積累,會通過大量的練習和記憶訓練來幫助孩子鞏固基礎。而另一些教師則更強調實用性,會通過角色扮演、對話練習等方式來提高孩子的口語和聽力能力。家長需要了解教師的教學方法,判斷這些方法是否適合孩子的學習風格以及是否能滿足孩子的學習需求。 例如,如果孩子的目標是提高口語表達能力,那麼選擇一位擅長互動教學、注重口語訓練的教師會更合適。通過試聽課或與教師的交流來了解其教學風格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這些信息能夠幫助家長做出更明智的選擇,選擇最適合自己孩子的英語家教。

教學經驗與年齡段專長的考量

教學經驗和年齡段專長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的重要因素。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通常能夠更靈活應對不同的學習情境,而擁有特定年齡段專長的教師,能夠更好地理解和滿足那個年齡段孩子的學習需求。

評估教師的教學經驗

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通常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各種學習問題,並能根據不同學生的特點調整教學方法。家長可以通過查看教師簡歷或向教育機構詢問來了解教師的教學經驗。具體來說,應該關注教師是否有在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教學經歷,及是否曾經教授過與自己孩子相似年齡段的學生。有經驗的教師更能夠理解和應對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可能遇到的難題,例如專注力不集中、學習動力不足或是某些概念難以理解等問題。此外,長期的教學經驗也通常意味著教師能夠提供更多樣化的教學方法和資源,從而讓學習過程更加豐富和有趣。這些因素都能幫助教師更好地理解孩子的需求,並制定適合孩子的教學計劃,讓孩子的學習更加高效。

了解教師的年齡段專長

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模式和需求,擁有特定年齡段專長的教師能更好地滿足這些需求。例如,小學階段的孩子通常需要更多的互動和遊戲來激發學習興趣,這樣的孩子比較喜歡活潑積極的教學環境,因此教師需要擁有豐富的互動游戲和活動設計經驗。與此相對,中學階段的孩子可能需要更多的學術性指導,尤其是語法、詞彙和閱讀技能方面的訓練。因此,擁有教學中學生經驗的教師會更適合這一類學生。家長可以通過詢問教師的教學經歷,了解其是否曾經教過與自己孩子年齡相同的學生,以此來判斷教師是否擁有與孩子年齡段相符的教學專長。選擇具有年齡段專長的教師,不僅能滿足孩子的需求,還能讓教學更有針對性和效果。

考量教師的教學彈性

每個孩子的學習進度和效果都是不同的,因此教學的彈性也非常重要。某些孩子在某些領域可能進展迅速,但在另外一些方面則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幫助。家長應該了解教師是否能夠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及時調整教學計劃,例如在孩子遇到困難時,教師是否能夠靈活地調整教學內容和方法,提供更多的個性化支持。此外,教學的彈性還體現在教師是否能夠根據學生的不同需求設計多樣化的教學活動,例如通過遊戲、互動活動和實踐機會來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知識。這些細節都反映出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能力,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的重要考量因素。通過這些考量,家長可以確保選擇到一位能夠適應和支持孩子的學習需求的教師。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教學風格與方法的匹配度

在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了解教學風格與孩子的學習方法是否匹配非常重要。一個合適的教學風格能夠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並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英語。

了解教學風格的多樣性

不同的兒童英語家教可能會有不同的教學風格,從遊戲化教學到結構化課程。不論是哪一種,重點是找到適合自己孩子的。大多數孩子喜歡互動性強的活動,這能提高他們的學習興趣和積極性。因此,您可以與家教老師溝通,了解他們是如何設計課程的。例如,有些家教可能會使用視覺教具和生動的故事來幫助孩子理解單詞和句型。其他家教則可能會通過角色扮演和實境模擬來增強孩子的口語能力。選擇一個能夠靈活應對孩子需求的教學風格,才是成功學習的重要基石。

觀察孩子對不同教學方法的反應

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不一樣,因此,觀察孩子對不同方法的反應至關重要,有助於找到最合適的兒童英語家教。一些孩子可能更喜歡視覺教學,比如通過圖片和動畫來學習單詞。而另一些孩子則可能在人際互動中更容易學習,例如通過對話和角色扮演。您可以讓孩子試聽不同家教的課程,觀察他們的興趣和專注度,從而選擇最能引起他們共鳴的方法。這樣的選擇不僅能提高學習效率,還能讓孩子更加享受學習過程,減少學習障礙。

課程安排與靈活度的考慮

為孩子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課程安排和靈活度的考量也是重要因素。靈活且有趣的課程能夠讓孩子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依然保持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和動力。

確定課程時間安排的靈活性

兒童的時間安排通常非常緊湊,因此,選擇一個課程時間靈活的兒童英語家教是非常關鍵的。合適的時間安排能夠避免與其他課外活動產生衝突,讓孩子不會因學習壓力而感到疲憊。有些家教會提供彈性時間安排,比如可以選擇早晨、下午或週末進行授課,這樣您和孩子能夠更輕鬆地安排每日生活。另外,遇到臨時變動時,靈活的家教能夠提供補課或調整課程時間,這樣既不影響學習進度,也能確保孩子的學習興趣不會因中斷而受到影響。

考慮課程內容的多樣性與趣味性

除了時間安排,課程內容的多樣性和趣味性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豐富多樣的課程內容能夠增加孩子的學習興趣。例如,可以通過故事閱讀、歌曲、遊戲等多種方式來教學,這些活動能夠讓孩子在玩中學,學中玩。此外,多樣化的課程設計能夠針對不同年齡段和學習能力的孩子進行調整,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夠跟上進度並有所收獲。因此,選擇一個能夠提供豐富多樣課程內容的兒童英語家教,是孩子長遠學習的一個重要保障。

評估課程靈活調整的可能性

有些時候孩子的學習需求會隨著時間而變化,因此,課程能否靈活調整也是選擇兒童英語家教時的重要考量因素。舉例來說,如果孩子某一階段需要在某些領域加強,家教是否能夠根據需求調整教學重點呢?這就要求家教在課程設計上具備較高的靈活度,並且能夠迅速響應每個孩子的個性需求。這樣的靈活安排不僅能夠針對孩子的短板進行有針對性的補強,還能夠讓整體學習計劃變得更加科學和有效。

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

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可以幫助家長和兒童英語家教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和需求,並及時進行調整以達到最佳效果。

定期進行溝通與匯報

建立良好的溝通與反饋機制,首先要做到定期溝通與匯報。您可以與家教老師約定固定的溝通時間,確保雙方能夠及時分享孩子的學習狀況。例如,每兩週或每月進行一次詳細的學習報告,讓您了解孩子在不同學習階段的進步和挑戰。這不僅能夠幫助家教老師調整教學計劃,也能讓您及時了解孩子的學習效果,並在家庭中給予適當的支持和鼓勵。這樣的雙向溝通能夠促進家長和老師之間的合作,共同幫助孩子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

家長與孩子的反饋與參與

家長和孩子的反饋在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中同樣重要。鼓勵孩子主動分享他們在課程中的體驗和感受,讓家教老師了解哪些教學方法和活動最受孩子喜愛。家長也應積極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不僅要提供正向的支持,還要即時反饋孩子在家中遇到的學習困難。通過這種雙向的反饋機制,家教老師可以更具體地了解孩子的需求,並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這樣可以讓教學變得更加個性化,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從中獲益。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台南51Talk兒童互動英文評價 》高效記憶法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桃園51Talk幼兒美語教學流程評價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高雄51Talk兒童英語補習推薦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花蓮51Talk兒童美語學習推薦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臺東51Talk兒童英語學習網評價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臺北51Talk兒童美語老師好嗎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臺東51Talk兒童學英語比較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彰化51Talk兒童英語班比較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臺南51Talk兒童線上英文評價推薦

門鈴響了,我小跑去開門,是當醫生的女兒回來了,她手里拎著一大包中藥、西藥和霧化機。 我接過藥,留女兒吃晚飯。她說晚上醫院要開黨員會,沒時間,門沒進就走了。我望著她日漸消瘦的背影,淚水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流下來。 我退休已四年,每天照料94歲的癡呆婆婆,帶3歲多的孫女,身體嚴重透支,導致口腔潰瘍,痛苦不堪。飯后喝著女兒買回的中藥,雖苦猶甜,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 2001年高考,女兒填報志愿時,我建議她報師范專業,因為我和老伴都是老師。可女兒卻說:“媽,您身體一直不好,我看著就心痛。我要當醫生為您治病,為更多人解除痛苦!” 后來,她如愿被湖北中醫藥大學錄取,畢業后,考進大冶市中醫醫院,成為一名內科醫生,又先后考取主治醫生資格證,并攻讀研究生。她事業如日中天,晉升有望,而此時,我遭遇車禍,住院治療。女兒為了照顧我,考回鄂州市中醫醫院,被湖北名醫朱祥麟教授收為徒弟。三年師滿,成為市中醫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一次,我去女兒科室,看到辦公室墻上掛著病人送她的五面錦旗:“醫德高尚,醫術精湛”“治病如仙,斷病如神”等。那一刻我便讀懂了女兒的辛勞、疲憊和付出。 當時,有位78歲的胡婆婆在看病,當她得知我的身份時,拉著我的手說:“你真了不起,培養了一名這么優秀的好醫生,我每次找她看病,她都態度和藹可親,像親閨女,開的藥又不貴……”說完,她拿出一個大紅繡花脈診包,內面裝有艾草和中藥,一股藥香味撲面而來。她告訴我,女兒拒收她的紅包,她冥思苦想,花了一個半月,一針一線,繡出這個脈診包,以表謝意。中醫講究望聞問切,脈診包給病人拿脈用得著。老人一片心意,女兒盛情難卻,這才收下。 女兒從小到大,讓我很省心,是個懂事孝順的乖乖女,如今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孩子8個月大時,她開始上夜班,從不抱怨、叫苦。每次病人送紅包,她都拒收,有時擔心病人有情緒,便收下后幫病人交了住院費。 善良的女兒卻還是遭遇了命運無情捉弄。2018年5月1日,女婿上班途中突遇車禍,昏迷十天十夜,請來武漢教授做開顱和胸部手術,縫合48針。女兒堅持上班,下班陪護。女婿住院4個月尚未康復,帶藥回家療養。然而,禍不單行!女婿出院第3天,一歲多的外孫女被深度燙傷,身上多處嚴重感染,高燒不退,病危轉到武漢三醫院。這一次打擊比前次更甚,女兒只得請假全程陪護。 孩子出院后,女兒再次返回工作崗位。她多次下鄉參加義診公益活動,到社區開展免費科普講座……她24小時手機開機,就是為了讓尋醫問診的患者能隨時找到她。女兒順利晉升副高,而且成為副主任醫師,被評為全市“最美醫生”。 今年春天,疫情暴發,女兒義無反顧奔赴一線,她診斷的患者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也出現了咳嗽、胸悶、肺部感染等癥狀,并以疑似病例上報。女兒打電話叫我去她家把女婿和兩個外孫女接到我家,她要在自己家隔離治療。我去接孩子,在樓下碰到女兒。她叫我們遠離她,有病毒。為了治療,她的手臂打針打腫了。可憐兩個外孫女只能遠遠地望著特別想念的媽媽,邊哭邊喊媽媽,直到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女兒強忍著淚水的抽泣聲,讓我心痛。 女兒居家隔離時,在QQ空間發表說說,說自己從小到大沒吃這么多藥,恩師朱教授親自為她開中藥排毒、解毒、潤肺,增強抵抗力。我每天想方設法做好吃的送給她。幸好我們都住在同一小區,同一棟樓房兩個單元。即使封城、封路,還能給女兒送去飯菜,我是何等感恩! 為了避免感染,女兒只讓一天送一餐,且放在門口,不準進門。她是在保護我們。隔這么近,卻不能去看她,我發微信視頻,鼓勵女兒好好治療,讓兩個外孫女跟媽媽說說話。女兒一個人在家,要承受病痛的折磨和藥物的反應,與此同時,她卻堅持帶病為其他病友和大外孫女班級家長、老師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反復解釋新冠肺炎和普通感冒的區別,告訴大家不要恐慌。 為了支持女兒工作,女婿拖著傷殘的身體,組織了一次愛心行動,發起鄂州汽修美容行業捐款,購買3萬余元物資,分別送往市中醫醫院、鄂鋼醫院、市三醫院。女兒以頑強的毅力度過了14天隔離期,又申請重返崗位,再次投入到沒有硝煙的戰場。 她說:“比起那些犧牲的同仁,我還活著,就很知足了!”吾家有女是醫生,我是何等自豪!何等驕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親愛的別傷心,沒有人是幸福的 文/海的深遂 深夜,曉涵坐在書桌前任由思緒飄飛,在這個可以給自己很多自由的單人間里,頂著別人的羨慕和鄙夷對人生有了新的思索,關乎幸福。 她馬上要結婚了,是與一個跟她相戀了兩年的男孩兒,男孩兒名叫張簫。張簫長的一表人才,是一家正規企業的正宗白領,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都算得上中等靠上了,再加上平日里對生活細致講究,不管是帶出去還是被帶出去都讓曉涵臉上有光。曉涵一直想跟張簫結婚的,曾很賤地跟閨蜜夸下海口“就算是跟他一起討飯我也愿意”,糟閨蜜一頓白眼外加一句鄙視“見過男人沒,看你那點出息!”,節操掉了一地的不知死活。 奈何張簫仿佛并不著急呀,安若泰山地嘻嘻哈哈,剛開始曉涵還著急,看到眼前晃悠的若無其事就怒火中燒,但日子久了也就習慣了,結婚證仿佛也成了闌尾,有沒有都一樣。而這次卻不同,張簫的求婚對曉涵來說是意外,意外到沒有心思去驚喜。或許是等的太久太倦了,張簫單膝躍跪地向她求婚的那一刻她就像是在看別人的故事,腦袋短路心跳像漏了一拍一樣平靜。夢想的這一刻不是應該激動到臉紅,驚喜到慌亂的嗎?此刻的自己怎么如此平靜,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她還清晰地記得跟張簫初次相遇的情景, 那時她還是大一新生,一天她正從圖書館抱著一累書急急忙忙下樓梯,不小心被對面走來的同學撞得書散了一地,張簫和王鵬正好路過也過來幫忙,王鵬觜上不饒人,一副學長教導小學弟的姿態不著調地對肇事者一頓說教,一時場面好是尷尬,還是張簫痞里痞氣地臭罵了王鵬一頓,以玩笑收場才皆大歡喜。也是在這時曉涵被張簫身上痞痞的氣質吸引,但她知道這種氣質下藏著的是一顆深沉而憂傷的心,而且她相信,只有她能讀懂他。還真是傳奇般的相遇,也狗血般地傾心。甚至有一段時間,曉涵每次碰到張簫都會臉紅心跳,腦子短路思維混亂,也是這種種跡象讓曉涵特別珍惜這份感情。只是時間可以磨滅很多東西,甚至是你當初堅信不移的,即便你曾極力抗拒時間來維護你的最初。 那天張簫跪了好久曉絮才回過神來,心里尷尬地強裝驚喜才騙的男友沒有察覺,也或者是裝作沒有察覺。在外人看來女主人公對男友的意外求婚感到驚喜,激動地接受求婚戒指,然后兩人在眾人的“在一起”聲中緊緊相擁,完美到極致。 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張簫滿心歡喜地籌劃兩人的小窩,床買哪家的,廚柜買什么顏色的等等。曉涵也偶而參與一下不致讓張簫覺得自己太冷漠而引起不必要的矛盾,然而真正讓曉涵感興趣的是“這是我一直夢想的生活嗎,為什么我如此平靜?”。 曉涵帶著疑惑去找苗青,心想讓苗青幫自己縷縷看哪里出了叉子。苗青和曉涵是大學同學,對對方都知根知底,無話不談。苗青身材樣貌絕不在曉涵之下,工作也體面,更重要的是男友模樣英俊不說還有房有車,賺得一手好錢,哄得一口好話,讓曉涵好生羨慕,哪像張簫那樣的貧寒出身,而自己還一副非他不嫁的決心。她一直認為這一切有老天不公的嫌疑。但今天事有不妙,因為她未及開口就看到閨蜜心事重重地快要掉金豆。得,還是先哄這位姑奶奶吧,自己天大的事也要先放一放了。 “我是鬧哪樣呀,我的小姑奶奶?”,曉涵嘴欠地說。 “我們完了。”說完苗青一頭栽進曉涵懷里,天蹋下來似的大哭。 “怎么回事啊這是?” “他心里有別人了!” “哭吧哭吧,今天肩膀借你了!” 屋里只剩苗青的抽泣淹沒了各自的心事。 “那你怎么辦?”良久,曉涵問。 “我不知道,我想回家一段,我想離開了。” “決定了嗎?” “是的” “也好,回去一段時間也好。” 兩人依偎著,沉默著,回顧著,思索著,曉涵知道這是苗青生命中很深的一道坎,但無論她說什么,勸告,痛斥,安慰,都沒有用,這一劫只有她自己慢慢來熬,代價是時間,或者其它,她不清楚。但她能給苗青的只有此刻的懷抱,再沒有更多。 “這就是我羨慕的一對嗎?為什么會這樣?”,曉涵心里又添了一個問號。曉涵想起苗青曾說過也羨慕自己有張簫,說兩人一起奮斗而來的家才使生活顯得真實,兩個人才能真正成為一個整體,而曉涵自己又何嘗沒有困惑呢?曉涵真想苦笑,然而思緒卻飄向更遠,“我們是不是總在羨慕,別人的名,別人的利,別人的愛人,別人的孩子……而他們又何嘗擁有我們想像的幸福呢,他們或許正被某種壓力壓地喘不過氣,所以請過好自己的生活吧,不要傷心,沒有人是幸福的呀!” 曉涵再也講不出自己的困惑,拿出手機翻出張簫的號碼打出一行字:“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傷心知了情 文/藍莓 初秋夜晚,獨步荷塘,涼風吹拂。 昨日樹上熱烈的蟬聲這時候一下子銷聲匿跡了。她的心被這樣的寂靜打亂,一團糟糕的疼痛占據全身。知了本來喜歡熱烈的季節,也許,正是如此的喜歡才葬送了它暫短的一生。在暗夜里,婆娑的樹葉知道,知了在它根下的泥土里,蟄伏了經年累月。也是在這樣寂靜的夜里,知了用盡了全身力氣,破土而出。 曾經看到這樣的畫面:幾束燈光在樹林里閃耀,那是等待知了出世瞬間來捕獲它們的“獵槍”,慘白的光,刺痛樹的眼睛。樹是無奈的,樹只能焦急等待知了在自己身上完成脫變,然后供給它汁液營養,讓它爬得更高。樹對蟬的愛是這樣悄無聲息,人對蟬的殘害卻是明晃晃看得見摸得著。餐桌上,蟬被炸得焦黃,成為貪婪人的口福。人是多么殘酷和丑陋。她從來不喜歡吃這樣類似的“口福”。吃了,會心疼,會罪惡深重。可時下人特別流行這樣的“口福”。這樣的昆蟲大餐殘害了多少曇花一現的無辜的生命。有多少蟬還沒等到脫變,就葬身人之惡口。想來,人,在這世上最善良,也最狠毒! 白天,還偶爾聽到知了的叫。立秋以后,知了叫聲漸漸弱了,不那么熱烈如潮,不那么有一點點鬧人的味道了。季節的更迭,讓所有事物和人都變幻無常。天真的知了,剛剛從蟄伏了一個輪回的泥土里露出頭,沒等到質的脫變,就被戕害。傷心的知了,來不及思考,就被捉于人的囚籠,端上餐桌。那一束束人造的慘白的光就是貪婪之徒的罪證。 一個人獨自走在荷塘邊,想著無法與人言說的心事,聽著遠遠近近的蛙聲連成一片。腳下,草叢里,一對此起彼伏一唱一和的歡叫淹沒了無盡的寂寥。她突然間想哭,不知道是為這樣夜色中的蛙鳴而感動,還是對被戕害了的知了的想念。她偷偷抹去一滴滴清淚,自己拿紙巾為自己擦拭流水般的傷心。在這樣退卻熱烈的秋夜,一個人獨自行走在自己的心靈深處,咀嚼無盡的傷感和深深的無奈。在漫長的靜夜中,她努力學會隱藏自己。其實有很多時候,真誠而善良的人,不由自主地傷及了他人,反而是對自身更殘忍的傷害,那利刃看似朝向他人,其實莫不如說是朝向自己。她感到,一種深深的罪責感浸透骨髓,穿透心靈,猶如這樣寂靜的夜里,知了集體緘口,一輪生命季節就這樣結束了一樣,結束得令人淬不及防,結束得令人無盡心傷。 她想起朱自清《荷塘月色》里的句子:“這幾天心里頗不寧靜……”文人善思,多情,這是無可厚非的。清高孤傲的文人,大都深愛荷塘里亭亭玉立的蓮花,蜻蜓點水,蓮兒妖妖,這樣的境界也許白天少有,但夜里就很難說了。人心總是像婆娑的樹葉一樣,變幻莫測,口里說的和真實做的往往很不一致,所以人間常有婆娑的遺憾,常有婆娑的苦痛,所以記得,即使在純凈如水的月光之下,也不要輕易動情。男人說愛她,愛得恰到好處卻是最難。不是愛得過分熱烈,就是愛得冷冷清清,或者愛得自私霸道。男人若深愛上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儼然就是他的歸屬品,連思想也要被牢牢禁錮,不得有絲毫放松。她先前就曾到過孔府,“三從四德”的規矩,“女子無才便是德”的說教早就如雷貫耳。只是,輪到她自己身上,才感悟到如此真切的痛苦和無奈。她的很多女友比她感受更深重。想來,雷峰塔早就倒掉了,但那封建思想深處的遺存,還是這樣的根深蒂固。做女人難,一輩子能夠像知了一樣鳴叫幾聲,就惹得男人渾身不自在。女人或者干脆忍住不出絲毫聲響,寂寥一世最好。這是多么真實和悲慘的現實! 寂靜的荷塘,寂靜的夜色。剛剛下過一場淋淋漓漓的秋雨,拂過荷花的秋風包裹著涼意吹打在她心里。墨藍的天穹上,清冽的月亮剛剛還在,轉眼之間就隱藏了面孔。沒有月光的夜,頭頂只有一層浮動的云。思想總是開小差,為這一季被戕害的知了傷心不已,憤憤不平。隱隱的疼痛就像這月亮躲藏起來的漫無邊際的夜,沿著心臟最柔軟的地方向邊緣一點點鋪開,婆娑成夜的寂寞。愛是那么短,遺忘是這么長。這一季輪回,這一夜惆悵,獨步荷塘的內心獨語,又有誰能夠真正懂得。到了白天,人又裝得沒事的樣子,給身邊人展示開心的一面。否則,又能怎樣呢? 那一次,我真傷心 文/周滋蔓 夕陽的余暉照射在我的身上,將我的影子拉到好長好長,望著這空無一人的校園,想起她今日在班級中的所作所為,淚水在一瞬間涌了上來,在眼眶中不停打轉…… 回想起以前,我和她所到之處,無不充滿著歡聲笑語,班主任總在班級中開玩笑,說我倆是“連體嬰兒”,而我們也總是笑而不語。 那一次,老師要求我們每人都帶一本課外書捐給學校的圖書館,而我卻因為粗心大意忘記了,她知道后,從書包里取出一本課外書,像她這種書蟲,書就如同她的命一樣,平時,不論誰向她借書,她都會一口回絕。這次,她已經是忍痛割愛,現在還要再拿出一本來替我捐書,而且是毫不猶豫。我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接過書。半晌才擠出一句話:“謝……謝謝!”她聽了,伸出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打趣兒地說:“大小姐,你這樣可是折煞小的了!”言罷,我便哈哈大笑了起來。可心里卻是滿滿的感謝。 這仿佛只是昨天經歷的事情,但今日的事實卻告訴我,這份友誼已經不復存了。 今早,快要走進教室大門時,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聲音,剛想進去和她打招呼時,我的腳步卻停住了,里面清清楚楚的傳出一段文字:“昨天,周滋蔓跟我說……”這不正是我昨天和她說的秘密嗎?我的腦子突然空白了。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我明白了,我被她背叛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以為是夢,狠狠地用指甲扣了一下自己,痛,這就說明一切都是真實的。我咬著嘴唇,強忍著淚水,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她的跟前,輕聲的說到“從此以后,我們不再是好朋友。”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感覺到了自己的天真,為什么我要這么去信任她,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告訴她,可換來的,卻是她無盡的背叛。 不知什么時候,一種不知名的液體流進了我的嘴里,咸咸的…… 傷心事,年少總有愁緒雨 文/陳詩胭 糟糕!作文寫在草稿紙上了!我是在走出試場、與同學交流內容時才意識到這個問題的。糟糕! 校門口拉著橫幅——“歡迎同學們參加溫州‘食品杯’現場作文比賽”。一個小時前我才從這下面走過;五十分鐘前我還在心里默念“要寫在指定用紙上,千萬不能弄錯了”;五分鐘前我卻把寫著作文的草稿紙交了上去!現在我只能祈禱他們不要那么認真吧……天啊!難得寫了篇好作文啊! 一直到晚上,心中還是惴惴不安又懊悔不已。第二天,老師問起昨日的比賽情況。有說“感覺還不賴”的。有鬼哭狼嚎“我寫得像堆垃圾”的,有無比自戀說“哥這么有才第一分分鐘的事”的……“你呢?”老師滿懷期待地問我。在老師眼中我確實是個寫作的好苗子。“老師我把作文寫草稿上了沒事吧?”我哭喪著臉問。 老師遲疑了一下,隨即又滿不在乎地說:“沒事沒事,他們就是來打廣告的哪那么認真啊?”可老師眉頭卻鎖著,從她擺動的手臂和兩句沒事中似乎還裹著一聲輕輕的嘆息。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件心事也略略放下了。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刻會被不安又憂傷的水流沖得打秋千。 “同學們注意一下,”老師走進來,“上次的‘食品杯’現場作文的成績下來了。第一名李依璇,董柔柔,陳瑞敏;第二名金昭宇,陳超慧;第三名余奇陽……誒我記得第一名還有個同學來著,怎么忘了……”我臉上強撐這微笑,努力不讓嘴角垮下來,告誡自己寫錯了紙就是你活該,寫的再好也只能與垃圾為伍!可一邊又在期待老師忘掉的人是我。 老師舉著一只手,豎一根手指,眼神在我們臉上掃來掃去。不可能了。老師的目光往我身上不知看了多少回了,如果真是我,還會叫不出來?“……哦!想起來了!是盛隆!”看,我就說,不是我。當幾個朋友站在我面前時,我裝成一幅無所謂的樣子:“我只是寫錯了紙好吧?不然第一妥妥的呀!” 可是心中的淚水不會因為臉上的笑容而減少,反而會越來越洶涌澎湃,撞擊著那根敏感的神經。 回到家時,家中昏暗無光。沒人。眼淚不知不覺就下來了,喉頭有說不出的委屈與傷心,全都化作嗚咽流瀉而出。心中的郁悶隨著眼淚在空氣中蒸發。 那一次,我真傷心;可是下一次,我將自豪! 假如傷心是必經之路 文/yaya8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一份讓你刻骨銘心的感情,卻換來一場空? 一直有人向我抗議,說我為什么不肯寫隱私?今天我不得不寫,因為我最近非常難受,非常,原因是,我哥嫂,可能,要離了。 我這么不負責任,不顧一切地要寫這個,不是出于炒作的需要,相反,我非常尊重他們的感情,包括現在的選擇。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我哥放棄公務員的工作,選擇去京城北漂之后,哥嫂二人聚少離多,越走越遠,終于導致婚姻名存實亡。他們都是知書達理之人,都很理解對方,都認為對方是好人,只是,感情回不去了。 我在南京出差,我媽給我打來電話,訴說這事,聲音憔悴。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母親的蒼老,悲涼,和無助。我媽在電話里邊說邊哽咽,說她不敢給嫂子電話,生怕她在電話里哭。 我聽得難受,一邊寬慰她,一邊想,該怎么跟嫂子溝通一下?當晚,二姐很快發來短信:不用溝通了,他們已經決定了。 哥嫂是大學同學,情深意篤。畢業后,兩個人沒能分到一起,一個在衡水,一個在遷西,六七個小時的火車。一有時間,嫂子就來我家,并不聲張,像個自家人一樣默默地做家務。父母親很矛盾,既理解兩人的感情,又舍不得兒子遠走他鄉。我還特別記得那一晚,第一次把這事挑明的那晚。我哥向家里說明要到衡水去工作,我父母都沉默不語。我義憤填膺,徑直對著嫂子叫:“為什么是我哥過去?”嫂子已經泣不成聲,我哥立刻站到她身旁保護她。 那個時候,兩個人是鐵定心思,義無反顧的。 二人結婚后,嫂子經常給家里寫信,雖然她不善言語,但文字功底極好,字也娟秀,我至今還記得一些反復寫到的內容:爸、媽,天冷了,你們要注意身體,我給你們寄去一些衣服。二老要多保重。我也經常收到嫂子寄來的衣服,都很漂亮。我高中畢業時去我哥家小住,那時候外甥女已經一歲多了,一次我在書架上找書看,無意中發現書中夾著個紙條:趙,我愛你,我喜歡你做的一切。 那是怎樣深厚的感情呢?在柴米油鹽的底色之上,在女兒已經一歲之后,他們還能這樣情不自禁。 后來,我哥執意要放棄待遇優厚的工作去北京闖蕩,當時父母都很不理解,首先考慮的是嫂子和孩子。然而嫂子卻理解他的不安分。就在去年,父母嘮叨起這事,嫂子還勸慰說:既然他已經走上了這條路,我們就要支持他到底。 可是現在,他們竟然要分手了。回想起十幾年來的一幕一幕,我不禁悲從中來。我只是一個旁觀者,就這么難過,作為當事人的他們,當十幾年的感情付之東流,心平氣和地說分手的時候,該經歷過多少掙扎,流過多少眼淚呢?當年他們不顧一切要到一起的時候,他們含辛茹苦一起撫養孩子的時候,他們彼此理解各奔前程的時候,誰會想到今天的結局? 十幾年的感情,在一生之中無論如何都不能輕描淡寫,當愛過,痛過,下一個十幾年,你還會這樣死去活來嗎?你愛她/他比我更深嗎? 嗚。 也許,除了死亡,沒有人可以預知人生的結局。盡管如此,我們依然要傾其所有,善待每一個人,每一份感情,哪怕受到傷害,因為,那就是你的必經之路,是人生的全部過程。 Love,untill it hurts。人生苦短,除此以外,別無選擇。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古鎮的工地 依舊如鬼魅般頹敗 無人的市場 資本在躁動與不安 沒有哪一個春天 是這樣的慘白和慌亂 瓜渚湖的梅花櫻花 開了又謝 記在時間的賬冊上 無人欣賞又有什么關系 古纖道的垂柳 發芽吐蕊飄絮 伴著運河的潮漲潮落 看春花落滿一地 看樟葉隨風舞動 目送雁群路過柯橋 迎來白鷺翩飛停棲 人們會記住2020年的春天 萬物也不會忘記2020年的春天 古老的故鄉 和外面的世界一樣 在惶恐中焦慮地等待 在絕望中孕育著希望 在每一個落日下 祈禱明天的日出 會帶來永恒的救贖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RETR11VEVRE15GE

 


台中51Talk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桃園51Talk兒童美語線上教學比較
花蓮51Talk免費兒童英語比較 》免費試聽課程台北51Talk線上兒童英語推薦比較 》提高學習自主性台東51Talk幼兒英文學習好嗎 》小班制教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dx2h 的頭像
    d68vdx2h

    彭淑琴的優惠好物

    d68vdx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